电子信息学院logo
 
电子信息学院2020年研究生一志愿招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0-05-15   动态浏览次数:616

5159:30,电子信息学院2020年能源动力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招生复试工作在临港校区D204室准时进行。本次复试对象是达到学校复试分数线且一志愿报考我院的考生。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采用综合能力测试的方式在线上进行。线上复试以学信网为主平台,腾讯会议作为备用平台,采取双机位模式,确保线上复试公平公正。

此次研究生招生复试,学院上下高度重视,工作小组精心筹备。严格执行“三随机和保密制度,安排专人监督巡察。考前仔细审核考生资格,复试全程录音录像。考官分别从大学阶段学习情况、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的掌握情况、综合知识应用能力、外语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思维逻辑能力、心理素质等多方面对考生进行了考察。本次研究生一志愿招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调剂复试工作将于下周五开启。(黄骏彪)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