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齐心合力聚云端,凝心聚力促就业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0-04-28   动态浏览次数:91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0届就业信息员会议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电子信息学院2020届毕业班的就业状况,427日学院依托腾讯会议召开就业信息员专题会议,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和信息员同学纷纷响应,一起相聚云端,共促就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张书娟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张老师重点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梳理了毕业季的相关安排、强调了“金三银四”的就业关键期,再次为同学们的就业工作增强信心、鼓舞士气。接着,各班信息员汇报了班级就业情况、传达了班级同学反映的共性问题、困难和诉求。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为落实“一生一策”,张老师分别对考研升学、出国求学、学业困难、就业困难、慢就业、不就业群体学生提供精准化的帮扶策略和方向,寄希望于信息员同学能够准确地传达学校和学院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老师们对学生的热切关心和殷切希望。最后,张老师对毕业班同学提出以下三点希望:一、正确形势研判,不要被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压力所误导,乐观面对疫情中的毕业季和求职季;二、抓住就业机遇,把握就业关键期,摒弃“等”的心态、要主动出击,积极应聘;三、增强自我信心,面对疫情的大考,不要迷失自我,相信自己未来可期。

此次会议是电子信息学院借助就业信息员队伍,落实毕业生“一生一策”的重要举措,信息员同学与辅导员老师们就近期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全院师生凝心聚力,相信在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就业信息员的齐心协力下,电子信息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定能稳步推进。(青静)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