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电子信息学院校友助力学子升学深造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0-03-31   动态浏览次数:57

2020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和调剂工作即将进行,为更好服务考研学生,学校建立支持毕业生深造的工作机制,紧密联系同类高校,重点梳理可能进复试名单、需调剂名单,举全校之力助力升学深造。电子信息学院紧跟学校步调,抓住复试准备关键期,开展考研复试辅导,邀请了电子1411张雨薇、电子1411马创和通信1511龚俊杰三位同学为2020届信息学子分享考研复试技巧和面试经验。2020326日下午两点,以为目标掌舵,让理想起航为主题的2020届考研经验分享会在腾讯会议顺利开展。大二和大三准备考研的同学也前来围观,向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取经,张书娟老师担任此次会议主持人。

 

会议伊始,张书娟老师指出,党和国家、地方政府以及学校学院对考研学子给予高度的关心关注,及时出台了促进升学的硬核政策和举措。国家明确提出今年考研升学比例较往年提升15%,学校学院第一时间梳理可能进入复试的同学名单,整合多方资源实施精准帮扶,这对考研学子而言,无疑增加了更多的胜算。希望同学们牢牢把握机遇,抓住复试前的重要窗口期,有的放矢,精心备战,向有经验的学长学姐多学习取经,掌握第一手最可靠的复试资讯,鼓舞了在场考研学子的信心。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