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电子信息学院校友专场空中宣讲会圆满落幕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0-03-29   动态浏览次数:56

2020325日下午两点,电子信息学院依托“腾讯会议”网络平台,诚邀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服务总监王亮和高级营销服务经理张红英来我院进行专场空中宣讲会。张红英原是电子信息学院软件工程专业16届毕业生,其突出的工作表现受到公司领导的一致好评,疫情防控期间来母校招聘,为信息学子提供就业机会和平台。

王总以一段讲述公司发展历程和业务拓展的震撼视频拉开了宣讲会的序幕,从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与创新、资质与荣誉、客户与伙伴、招聘计划等多角度、全方位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张总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岗位要求、招聘流程一一给予耐心解答,并现场通过共享屏幕为大家展示自己的工作模块和办公流程,充分展现她的综合业务能力,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工作岗位内容和要求。此外,她也表示虽然不能与学弟学妹们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但能以校友的身份与大家“云”端连线,仍然倍感亲切。最后,就业辅导员青静老师对公司在疫情期间通过云宣讲为信息学子提供岗位和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也期待更多的同学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此次空中宣讲会是校友助力信息学子更好就业的重要实践,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了更高的平台、更好的职位、更公平的竞争,大大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相信疫情过后,春暖花开,我们共同迎来温暖的毕业季。电子信息学院全院师生众志成城防疫情,携手并进促就业,成功打赢疫情防控战和就业保卫战!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