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电子信息学院首场空中宣讲会圆满落幕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0-02-29   动态浏览次数:55

2020228日下午两点,电子信息学院迎来了本学期的首场空中宣讲会,拉开了“疫”起相约云招聘的序幕。本次宣讲会我们邀请了上海爱涵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顾时强总经理做主讲嘉宾,张书娟老师为主持人。上海爱涵科技有限公司以i-solver japan为起点,以中国上海为离岸开发据点,进行多个日本大型知名企业的企业级系统开发及其他离岸项目开发,其知名度和口碑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来参会。


宣讲会伊始,顾总从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构架、未来展望、企业文化、薪资构成等多个方面展示了公司的基本运营状况,公司各部门高级项目经理陆欣,朱平为大家介绍了不同岗位的招聘要求和在疫情期间的招聘流程。信息学子充分利用此次在线网络平台提出个人发展空间、工作前景等问题,公司负责人一一给予耐心解答,现场氛围热烈。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路丹老师也前来观摩指导,并协助解答企业、学生关于暂缓实习、手续办理等问题。最后,张书娟老师表达了对公司在疫情期间为学生提供云招聘的衷心感谢和对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的殷切希望,也借本次空中宣讲会为大家提出在疫情期间求职的有效建议和指导。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