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齐心抗‘疫’,青春战‘疫’”——团员青年在行动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0-02-28   动态浏览次数:21

齐心抗,青春战'”

团员青年在行动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必须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实抓好。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电子信息学院团总支以齐心抗,青春战’”——团员青年在行动为主题开展系列线上团日活动,活动涵盖志愿服务正能量学习与宣传、疫情防控的学习与祝福、宅居安学等多方面内容。

才满华夏,书写福

 

德泰软件1912团支部,用笔写下了对中国、对武汉最真挚的祝福,此时无声胜有声,从他们的字里行间中感受到了他们的一腔热血

计算机1811和计算机1812团支部的同学们,充分利用了这段在家的时光,他们有的提起笔静下心写起了毛笔字,有的走进厨房系上围裙精练厨

同心战,感恩有你

 

来自电子信息学院团总支的团员们,他们用照片和一颗小小的爱心表达了自己对国家、对武汉以及所有一线的抗疫英雄们的祝福。

同舟共济,自强不息

 

停课不停学,计算机1712和计算机1713的两个团支部的同学依旧在有计划有目的地学习,在特殊时期,不断提升完善自己。

万众一心,战疫一心

 

2020年上海电机学院第十三期团校在这个特殊时期如期进行,我院新一期团校的学员,也用特别的方式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祝福。

共抗,我承诺

软件1612团支部作为毕业班,他们送来了一份毕业生的承诺书。

我是上海电机学子,我承诺: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 广大人民群众无时无刻不关注着疫情的最新消息与动向。身为现时代芸芸青年中的一份子,我们应当摆正心态,积极面对,共克时艰,一同战“疫”。在此,软件1612团支部作出如下承诺:

 

一、我承诺,我将通过正确的渠道,了解有关疫情的正确消息,做到正确科学防疫,不信谣、不传谣。

 

二、我承诺,我将合理安排在家中时间,少外出、不聚集、不聚会,积极完成毕业设计,撰写毕业论文,多钻研、多研究、多学习。

 

三、我承诺,我将严格遵守学校各类为应对“疫情”所下发的通知,主动执行各类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认真开展网络课程的学习,绝不提前返校。

 

在全国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防控依然不可放松,麻痹大意、心存侥幸,是万不可持有的心态。只有刹住松劲侥幸的苗头,才能早日盼来彻底攻克疫情的好兆头。别让掉以轻心,毁掉所有坚持与努力。愿携手疫情过后平安的你,用最灿烂的笑容,迎接温暖的阳光。我们一起,等春暖,待花开。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别害怕,我们始终在一起!

 

来自网络1812团支部的两位特殊的团员,他们均来自湖北。疫情发生后,老师、班委、同学们都表达了对他们的关心与问候,而他们也录制了视频,表达了自己的祝福与问候。

 

 

疫情无情人有情

全国人民献爱心

坚定信念撑“阿中”

只争朝夕战疫情

同心协力战必赢

莘莘学子在鼓劲

东海也已绽桃樱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