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爱的三部曲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0-02-10   动态浏览次数:21

爱的感召:

考虑到身边邻居多以中老年人为主,难以使用移动设备实时了解疫情的防护,史可欣同志采用手写倡议书的方式,号召身边的邻居提高自身的防护意识:少出门、不聚会、勤洗手、拒绝谣言,尽自己的微薄之力防护疫情。她说:“倡议书可以第一时间有效地了解有关新型冠状病毒的信息,让大家直观地学习到各种防护措施,从而更好地保护自己和家人,使整个社区都健康、平安。”

 

爱的奉献:

她深知,此时此刻,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实战,这场实战是对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企业、每一个中共党员的考验,更是对整个社会的考验。作为千万名中共党员中的一员,虽然不能上前线与英雄们并肩奋战,但是她在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虽然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她仍然相信水滴石穿。无数默默无闻的普通人在献出他们的爱心,但千万条溪流终能汇聚成浩瀚大海,滚滚波涛总能震退灾难、迎来希望,这场战役终将会被战胜!

 

爱的防护:

面对疫情防控的号召,她以身作则,为自家以及邻居家门前粘贴抽纸,方便擦拭门把手,做到第一道消毒防护;每天早晚在屋内外以及楼道内喷洒消毒水消毒。抗击疫情,从自身做起,作为中共党员,有义务有责任在国家有难的时候尽己所能。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