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全力抗疫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0-02-06   动态浏览次数:81

   什么通告如此紧急呢?原来,随着疫情发展进入关键期,身边很多人出现了不同程度心理困扰,比如身体不适,情绪失衡,甚至精神上的压力等等。特别是本应在近期开学的初高中学生,由于疫情的影响只能无限期的推迟他们的返校计划,学习进度一时无法保证,老师、学生和家长都承受着许多压力。在此情况下,县教育局组织了本县部分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积极提供免费心理疏导服务和公益心理援助。基于这种情况,急需写一篇通告将相应信息通过媒介平台推送出去。

一个小时

   接到任务后,岳飞扬同志考虑到疫情发展情况瞬息万变,要在一个小时内完成通告的撰写编辑并非易事,需要更好的利用手头的资源。他先是将人员资料信息做成表格,明确各位老师的特点与资历,力求“对症寻医”;然后他将从网络渠道获得的关于新冠肺炎的信息进行整理,形成文字。经过几次修改与反馈校正,圆满的完成了任务,对应的通告也得以顺利及时发布。

一个信念

   “因为,我是党员”,就是这个简单而又坚定的信念让岳飞扬同志在春节假期期间依然为疫情防控做贡献。无论是劝阻朋友的聚会,谢绝亲友的拜访还是减少日常的出行,他都积极落实。此外,他也会向身边的人及时播报疫情最新的消息,及时破除不实的谣言并制止其传播,缓解他们的恐惧与不安。

    正像开头所说的一样,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始终以不懈的努力对抗着无情的疫情局势,切实发挥出党支部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共产党员的勇毅和担当书写着无悔的疫情防控“答卷”。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