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电子信息学院收到校友捐赠防疫物资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0-04-12   动态浏览次数:395


48日,电子信息学院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2015届校友薛志伟驱车前往母校,亲自送上了防疫物资,助力母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薛志伟毕业于电子信息学院网络工程专业,原第四党支部预备党员,目前担任上海兆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营销部见习总监兼临港校区校长。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十分关注疫情防控情况,主动联系原支部书记高杉老师,表达了为学院捐赠物资的迫切心情。

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张书娟老师深情回忆薛志伟自毕业离校后,一直心系母校,为学院捐赠了系列考研图书,开展了免费考研助学计划,很大程度上推动营造了学院追求卓越良好学习风气。

在谈及为母校捐赠时,薛志伟说:一直感恩母校、学院的关怀,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们多年来的付出和帮助。党员身份让我面对疫情义不容辞,力所能及做点事情来回馈学院的培育之恩,为母校的防疫工作添砖加瓦

 

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建军老师高度赞扬了薛志伟作为校友的感恩回馈精神。蒋书记认为,今天是武汉解封的特殊日子,但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不容松懈,“外放输入,内防反弹”的形势下,这批捐赠物资非常及时、有效,体现出校友心系母校、慷慨相助的社会担当与无价情谊。蒋书记承诺学院一定会用足用好这批物资,按照精准有序的使用原则,做好登记记录,及时给予反馈,确保这批防疫物资得到有效的利用。

 

   除此之外,学院自疫情爆发后,收到来自学院多名师生的物资捐赠: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书娟老师为学校捐赠口罩200只,手套100副

 

 

第四党支部学生党员电子1711黄煜城为学校捐赠口罩200只

 

 

第四党支部学生党员信1962徐柯妮为学校捐赠口罩260只

 

向他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高杉)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