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百年华诞 | 电子信息学院师生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1-07-03   动态浏览次数:66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院党总支书记蒋建军、基层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在信息楼201集体收看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收看现场气氛庄严热烈,掌声不断。


观看结束后,电子信息学院在德信书院召开学习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珂,学工办主任张书娟,团总支书记李笑笑及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参与座谈。会上,与会成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倍感自豪,对建党百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倍感振奋,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

百年华诞


师生热议

电子信息学院

第四党支部书记

李艳霞老师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筚路蓝缕,团结带领亿万中国人民艰辛探索、不懈奋斗,实现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今日的全面小康社会。今天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振奋人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让我们为自己生活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有责任有信心引领好新时代的青年,使我们的青年学生融入新时代洪流,勇担责任,接续奋斗,汇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电子信息学院

第五党支部书记

肖骁琦老师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五千年的中华民族,百岁的中国共产党,风华正茂,再起征程。回忆过去,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败侵略者,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立足现在,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全面小康,过上富足幸福的生活;展望未来,中国共产党必将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两个百年的交汇点,面对新的征程和新的发展机遇,我们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靠每一位党员在各自的岗位坚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在党员自身的岗位上得以实现,而作为大学教师,更要通过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来彰显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与使命!


电子信息学院

第三党支部 预备党员

信2062 张红翠


今天我们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带领我们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回顾中国革命的艰辛岁月,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中国共产党将继续带领全国人民居安思危,坚守初心,以敢叫日月唤新天的大无畏精神不断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图片

学生干部代表

第四党支部 中共党员 

信1962 史可欣


百年荣光,星火照耀,今天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的100周岁华诞,从一艘小小红船到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历经沧桑而初心不改,饱经风霜而本色依旧。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要始终做到履职践诺,从我做起,心怀强国梦想,在创新强国、科研先行的伟大实践中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愿以吾辈的微薄之力,书写属于华夏的辉煌,焕发新的时代光芒!


图片

学生代表

电子1911 叶璟洲

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要继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孝敬父母,尊重师长,友爱同学,从点滴做起,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向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员的标准继续努力!


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一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弘的史诗。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