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就业讯息 | 华讯网络2021届校园招聘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0-10-11   动态浏览次数:658
公司简介

华讯网络目前设有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和华讯网络存储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两家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成员企业,是行业内领先的新IT和数字化转型综合服务商。总部设在上海,分支机构覆盖全国二十多个城市,以及中国香港、东南亚、北美及欧洲地区。自2000年成立以来公司业务始终保持高速稳定的增长,员工人数接近2000人。

华讯网络以“数智引领、云网融合、安全可信”为创新战略,利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化、物联网等最新技术推动研发,在云计算、网络、信息安全、智能协作、智能运维、数据智能、云管理服务等业务领域,结合自主研发的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新IT解决方案与全生命周期的新IT服务。公司服务于超过50%的中国百强企业,帮助客户实现应用驱动、快速部署、海量扩展、安全可信的新IT价值,在数字化时代赢得先机。 

华讯网络的优势不仅在于业界的领先技术和精锐的专业团队,还在于杰出的软硬件解决方案、卓越的服务体系和自主可控的软件研发能力。公司在CMMI标准软件开发方法的基础上,积极推进迭代开发、敏捷化开发的落地。公司搭建软件研发云平台,落地敏捷软件研发流程,推进DevOps实施方案。同时大力在云原生领域加强投入,形成领先的解决方案。

华讯网络通过了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证、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认证,浦东新区“科技创 新突出贡献企业”,连续数年位列信息产业部发布的中国软件收入规模前100名企业。 


“承诺、创新、协作、共赢”是华讯的核心价值观,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员工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实现员工与公司共同发展。历年来众多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凭借良好的职业生涯起点,已经成为华讯团队和业界的精英。

近期华讯网络建设的重大项目


1.中国工商银行数据中心建设项目 

2.交通银行数据中心SDN建设项目 

3.四川高路交通信息阿里云智慧眼系统建设项目 

4.亚太卫星全球地网建设项目 

5.浦发银行网络自动化运维平台建设项目 

6.阿里巴巴海外IDC集成服务项目

7.腾讯全球数据中心建设项目 

8.耐克公有云咨询优化项目 

9.中国移动(国际)海外POP节点建设项目 

10.建设银行核心网SDWAN管控平台开发项目 



近期华讯网存建设的重大项目


1.上海银行数据中心建设项目 

2.浦发银行数据中心建设项目

3.天安财险混合云建设项目 

4.海通证券数据中心建设项目 

5.上海海关自贸区监管平台建设项目

6.上海保交所数据中心灾备项目

7.大众中国数据中心大数据项目 

8.宜昌城市云项目




校园宣讲


电子信息专场:宣讲+笔试+面试

时间:10月13日下午13:30

地点:信息楼201
招聘职位




解决方案工程师

所属公司:华讯网络

工作地点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杭州、福州、成都 

工作内容研究并掌握新一代网络、云计算、虚拟化、存储、安全、灾备等技术及其应用,结合丰富的行业经验,引导和确认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新IT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 


云计算工程师

所属公司:华讯网络、华讯网存

工作地点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杭州、南京、武汉、济南、成都、昆明、福州、厦门 

工作内容通过 SDN、超融合、数据湖等云计算或大数据解决方案,使用虚拟化、数据库、操作系统、数据容灾等技术,面向行业客户数据及应用场景,为客户提供IT系统、私有云、公有云及云原生应用相关的设计、实施、维护、优化 等专业技术服务。


网络工程师


所属公司:华讯网络、华讯网存

工作地点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杭州、南京、苏州、武汉、济南、青岛、天津、石家庄、西安、郑州、成都、重庆、 南宁、香港 

工作内容运用路由、交换、安全、可编程网络等技术,为客户提供网络系统平台的设计、实施、维护、优化等专业技术服务。


安全工程师

所属公司:华讯网络

工作地点上海 

工作内容为客户提供网络安全、应用安全、终端安全、云安全项目的设计、实施、维护等技术服务,并协助客户进行攻防对抗,应对信息安全威胁。 



项目经理


所属公司:华讯网络

工作地点上海 

工作内容学习并掌握项目管理的相关理论和工具,对项目的计划、风险、质量、进度等进行全程管控,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项目管理并交付高质量的工程项目。 


技术支持工程师

所属公司:华讯网络

工作地点成都 

工作内容在技术支持中心通过电话、邮件等远程方式,运用路由、交换、安全、可编程网络等技术,帮助客户解决网络相关问题。


解决方案工程师

所属公司:华讯网络

工作地点上海、北京、深圳 

工作内容负责软件解决方案的分析、设计、研发及推广落地。理解行业、环境和客户的需求,整合自主软件产品,规划整体的架构设计、细化功能开发需求,形成可交付的技术方案。


软件开发工程师

所属公司:华讯网络

工作地点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武汉、成都、济南

工作内容学习并掌握软件研发相关的专业技术,主要运用 Java/C++等开发语言,基于MySQL、Redis、Kafka 等中间件,同时使用 React/VUE 等前端技术开发UI交互软件,进行软件产品及项目的研发,并进行软件产品的售后技术服务。


软件测试工程师

所属公司:华讯网络

工作地点上海 

工作内容负责软件产品的测试,并对软件质量负责。运用自动化测试工具和Python、JavaScript语言编写测试脚本, 对软件产品和项目进行功能测试/集成测试/性能测试,确保交付的软件能满足用户需求。


信息系统开发工程师

所属公司:华讯网络

工作地点上海 

工作内容运用 Java 或.Net等开发工具,开发公司自用的管理信息系统,维护信息系统及相关设施,向员工提供技术支持。


销售工程师

所属公司:华讯网络

工作地点上海、北京、深圳、成都、济南、南京 

工作内容根据公司的解决方案、技术和产品优势引导客户,进行市场开拓和客户拓展,维护客户关系。主要业务方向:云计算、大数据、网络、存储、虚拟化等。



岗位要求

1.计算机、软件、网络、通信、信息安全、大数据、物联网等相关专业应届本科和硕士毕业生


2.成绩优秀,英语良好 


3.对所应聘职位有浓厚兴趣和专业基础


4.具有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 


5.积极乐观,主动好学

E
如何申请职位

1、网申专页:华讯主页点击“加入华讯”或扫描下方二维码http://www.eccom.com.cn/CN/IS/Careers/campus/main.asp 

2、投递邮箱:hr101@eccom.com.cn(邮件标题:姓名-学校-专业-申请职位-工作地点)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