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技能大赛
.
发布人:赵孟德  发布时间:2020-08-11   动态浏览次数:142

我校学子孔元元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上获优胜奖

        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10月15日-19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当地时间10月19日晚,大赛闭幕,中国代表团在本次大赛中参加47个项目比赛,获得了15枚金牌、7枚银牌、8枚铜牌和12个优胜奖,取得了中国参加世界技能大赛以来的最好成绩。其中,网站设计与开发项目共有35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我校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孔元元同学以总分第五的好成绩获优胜奖。

        本届世界技能大赛网站设计与开发项目比赛共分为8个模块,赛程4天,累计比赛时间20小时。模块包括单页网站设计、网站重设计、弹性布局页面实现、CSS设计、前端拼图游戏、前端交互动画、井字棋游戏、餐厅服务预约系统。孔元元同学在第一天的内容管理系统(CMS)设计与开发中虽有受挫,但在后续比赛中稳扎稳打,尤其在算法设计上优于专家设计,而得到高度评价。

孔元元同学比赛中

        孔元元同学参加这次世界技能大赛,不仅展现了电机学子精湛技能和职业风采,也将进一步鼓舞和激励电机学子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更好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