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众多企业招人啦!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0-03-25   动态浏览次数:457

主办单位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 

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人才服务中心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上海临港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港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临港新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海洋工程装备制造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

上海能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泷洋船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新创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第一机床厂有限公司

上海港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Law

公司简介

 

港城集团作为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新片区开发建设主力军之一,坚持城市综合开发、城市生活建设和科技园区运营的集成商的企业定位,紧紧围绕彰显功能开发、加大招商力度、提升经营效益、铸造港城品牌的企业使命,致力于建设经济充满活力、环境富有魅力、文化独具张力的现代城市社区。

 

基本信息

 

需求岗位:综合文秘、信息宣传、建筑设计、规划设计

招聘人数:4

联系邮箱:laisha@shharbourcity.con

 

上海临港新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Law

公司简介

 

上海临港新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2月,是隶属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的政府性投资建设公司。作为开发建设临港新片区的主体之一,旗下产业涵盖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养护、招商引资、城市供排水、房地产开发、基金投资、文旅商贸等板块,致力于推进临港新片区建设特殊经济功能区和现代化新城。    

 

基本信息

 

需求岗位:记者文案、行政人事、项目经理

招聘人数:15

联系邮箱:yangsm1991@163.com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Law

公司简介

 

科大讯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语音及语音技术研究、软件及芯片产品开发、语音信息服务的国家级骨干软件企业,主要股东包括:中国移动、中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上海广信、联想投资、盈富泰克等。语音技术实现了人机语音交互,使人与机器之间沟通变得像人与人沟通一样简单。语音技术主要包括语音合成和语音识别两项关键技术。让机器说话,用的是语音合成技术;让机器听懂人说话,用的是语音识别技术。此外,语音技术还包括语音编码、音色转换、口语评测、语音消噪和增强等技术,有着广阔应用空间。20176月,入选《麻省理工科技评论》2017 年度全球 50 大最聪明公司”榜单。2017119日,科大讯飞年度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从教育到医疗,从客服到智能家居,再到移动手机端和车载环境,在2017年的年度发布会上,科大讯飞一口气发布了多个领域里10款以上的人工智能产品。

 

基本信息

 

需求岗位:教育研究员

招聘人数:3

联系邮箱:yesu@iflytek.com

 

 

上海海洋工程装备制造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

Law

公司简介

 

公司采取“公司+联盟”的运作模式,由国内主流油气开发单位、海工建造总装企业、海工技术研发单位、相关高校、核心设备制造商、船级社、海工基金等共同参与,以共同研发海工新技术及产业化应用推广为主要任务,致力于打造国家级的海洋工程装备制造业创新中心。

 

基本信息

 

需求岗位:通信导航设计师、电气自动化控制设计师、软件开发工程师

招聘人数:12

联系邮箱:hexunfu@codia.org.cn

 

 

上海能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Law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上海联宏创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地为上海市临港新片区海洋一路333号。专业从事信息科技、智能科技、计算机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网络科技、人工智能硬件、智能机器人、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的销售。该公司以高技术制造业为服务对象,为客户提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设计、软硬件系统集成、数字化系统实施服务。上海能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依托上海联宏创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全国业务,重点做好临港新片区内广大客户的服务。做好新片区客户的接待工作、市场活动、人才培训、产教融合实训基地、软件研发与销售、技术服务等任务。上海联宏创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新片区已经拥有上海商发、中船、交大智邦、上海电机学院等用户。该企业于2019920日正式落地临港,为园区重点培育企业,现有员工40+人,预计2019年实现全年产值300万元,年税收28万元,2020年年产值将达到5000万元,员工将达到60+人。上海联宏创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3859)的全资子公司,于2017年被评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基本信息

 

需求岗位:PLM实施工程师、NX项目实施工程师

招聘人数:18

联系邮箱:yangliu.shi@ugitc.com

 

 

上海泷洋船舶科技有限公司

Law

公司简介

 

泷洋科技是集软件开发、智能电推船舶自动化系统工程与设计集成、智能船舶系统工程、绿色船舶工程、关键装备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范围主要包括智能电力推进系统;船舶健康管理系统;智能电站系统;船用储能系统;智能恒温恒湿系统;港口与船舶生态环保装备;船用新能源混合动力总成系统;智能船系统:智能机舱+智能能效+智能感知系统+AI航行系统(自动靠离泊+自动避碰);船用关键装备(变频器、电机、吊舱、发电机、电源、新一代智能配电板)等。    

 

基本信息

 

需求岗位:自动化软件开发师、系统集成工程师、电气工程师

招聘人数:5

联系邮箱:mei.yang@lychuanbo.com

 

 

上海新创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Law

公司简介

 

上海新创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上海浦东新区临港新城,公司致力于半导体自动化设备研发、制造并提供智能工厂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核心团队来自美国硅谷,平均超过20年半导体设备的设计制造经验。产品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在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工厂得到验证。附属机构包括:美国硅谷研发中心。

 

基本信息

 

需求岗位:环境机械设计工程师、电气工程师、装配工程师工程

招聘人数:13

联系邮箱:ypsong@ncdtechnology.com

 

 

上海第一机床厂有限公司

Law

公司简介

 

上海第一机床厂有限公司是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隶属于上海电气核电集团,目前,我公司制造的核电堆内构件(RVI)和控制棒驱动机构(CRDM)两大主设备在中国市场占有率占绝对优势,是当前国内唯一一家核电核岛主设备RVICRDM供应商作为新中国最早的核电装备制造企业之一,公司拥有近40年核电装备制造历史,先后创造出核电装备领域“十八项中国第一”,是国内堆内构件和控制捧驱动机构领域业绩最丰富、技术路线最全面、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专业核电装备制造企业,产能居世界第一。

 

基本信息

 

需求岗位:焊接工程师、电气工程师

招聘人数:2

联系邮箱:xielh@shanghai-electric.com

 


 
 上海电机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